泡书吧 > 修真小说 > 我在前世命格成圣 > 写一半卡文啦

写一半卡文啦

  晚上吃完饭一睡到10点,结果急赶慢赶,写了半章,发现要转到前世,卡主了。

  只剩半小时,脑子一片空白。

  越急越不知如何下笔。

  以后轻易不写男女之情了,实在让人头大。特别是这两个人,三重身份,有时候我自己都分不清……

  罢了。

  出门喝酒去,放松一下心情。

  最近成绩又下降一半,让人实在烦闷。不过现在心态好多了,大家不用担心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