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

  我这大暴雨,(已经下了三天了)

  被居委会叫去防洪。

  码了一千字,明天再码一千,凑合着发吧!因为明天可能也要防洪值班,可不敢在值班的时候码字。

  这可关系到一些人门店会不会进水。

  要么不当志愿者,要么咱认真负责,对吧!

  《足球:莫谈感情,我只是个AI》请假

 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  《足球:莫谈感情,我只是个AI》泡书吧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www.paoshu9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