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病假条

  昨天因为时间的关系,以及多少有点卡文,导致毛遂码字码到凌晨三点多。

  期间抽烟抽的有点猛,让房间里面烟雾缭绕如同仙境一般。

  没办法毛遂只能在大冬天开窗通风换气,结果在睡觉的时候忘记把窗户给关上了,中午睁开眼后浑身难受,用体温计一量高烧39.2度。

  毛遂家虽然是北方,不过幸好不是东三省,要不然昨天晚上估计就完蛋了。

  下午虽然输过液了,但是晚上依旧不见轻。

  头疼、头晕、浑身酸软,实在没有办法集中精力码字。

  不得已向诸位大佬请假一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