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官场小说 > 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 > 仍旧不舒服啊

仍旧不舒服啊

可能是扁桃体比较“优秀”,一直发炎。吃了要,今天有点好转,但还是昏昏沉沉的,思绪混乱没办法码字。

  特此请假一天养病。

  蒲地蓝和复方鱼腥草片吃了好两顿了,没什么效果啊。

  《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》仍旧不舒服啊

 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  《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》泡书吧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:www.paoshu9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