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同人小说 > 我的鬼妹妹 > 妹妹的世界(关于开头)

妹妹的世界(关于开头)

  曾几何时,我也像现在这样,一手枕着后脑勺,一手搂着妹妹的肩膀,躺在公寓楼顶的天台上,眺望着漆黑的夜空,数着那本就不存在的星星。

  “呐,妹妹,你真的,考虑好了吗?”

  “嗯,哥哥,我,考虑好了。”

  “非要这样吗?”

  “嗯,对的。”

  看着妹妹那坚毅的脸庞,我知道,无论我再说些什么,都无法改变妹妹的想法,既然如此,那就随她去吧。

  “好,那你走吧。”

  “哥哥,你……多多保重。”

  含着泪的妹妹,从我的臂弯下起开,她迈着沉重的步伐,缓慢而又艰难的,向着前方走去。

  来到栏杆前,妹妹抬腿,走了上去。

  漆黑的夜,霓虹的灯,繁华的街道,人来车往。

  “晚安,一切。”

  轻声的呢喃过后,妹妹合上那双动人的眼睛,随即她的身子,微微前倾……就这样,妹妹从二十多层的高楼上,跳了下去。

  而我,就在妹妹的身后,揪着撕痛般的心脏,静静地看着。

  眼泪,不知为何,从我的眼眶,沁了出来。

  明明,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的。

  (各位大大觉得怎么样?如果觉得还行,我就可以试着写这个了,因为这是以伤感为主线的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