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同人小说 > 魔道祖师同人到斗罗大陆 > 第12章 道歉(与正文无关)

第12章 道歉(与正文无关)

  我有种感觉,感觉自己不应该这么做。我是不是做错了,我只是写个同人文而已。

  不用那么较真的。可以这么说,我是原著粉,但是,我没每次在评论区看到跟陈情令有关的就总是会手脚发软。

  我太懦弱了,或许,我来写篇同人文就是错的。对不起,辜负了一些书友的期望了。

  对不起,浪费你们的时间了。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我对不起你们。

  对不起,我错了。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真的很对不起,我不知道,我除了对不起还能说什么。

  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对不起,我错了。

  对不起,浪费你们的时间了。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