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a?????我笑了笑?说道:“没有?人家凭啥帮我啊??????”
晨姐切了一声?说没错?他不会管你的。除了他自己得事情?他不会管别人?也正是因为有他的存在?所以整个学校没有真正的大哥?现在没人敢冒头。
晨姐的话让我冒了一身的冷汗?我现在也想冒头啊?不仅如此?而且我还没有后台。那这样的话?人家对付我岂不是更简单了?不行?以后我得低调一点?低调行事。
“被打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啦?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?何况王泽文也没有把你怎么样不是?至于叶良飞?你以后别招惹他了就是了。”晨姐跟我说道。
“可是???如果我和叶良飞闹起来?是因为你呢?”我盯着晨姐的眼睛?认真地说道。
晨姐嘴巴张了张?什么话都没说?最后。她把头转了过去?不说话了。气氛再次尴尬了起来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忽然说出来这么一句话。
“你每天晚上都是自己一个人住吗?”想了想?我随便找了话题问道晨姐。晨姐点了点头?说差不多吧。除了我哥回来的时候?一般都是我自己。
“那过年呢?”我问道晨姐?晨姐说过年我和我哥两个人一起过。我爸妈不回来。我哦了一声?心里面有点心疼晨姐?她爸妈有点太不负责任了?连过年都不回来?就那么放心晨姐吗?
“如果没有其他事了?我就先回家了。”晨姐跟我说道?我恩了一声?虽然心里面有些不舍?但是还是让晨姐先回去了。
她回家之后?我站在她家门口看了半天。又看了叶良飞家半天?最后转过身去?也回家了。
第二天?我去学校先把书包放下?然后又走到了王泽文的桌前。叼阵台号。
王泽文抬头看了我一眼?皱着眉头说道:“干什么?”
我笑了笑?说道:“昨天的事情?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王泽文哼了一声?没有说话?估计在他的眼里?我这种人就是垃圾败类?和我说话都觉得肮脏。他不愿意搭理我?我也没必要去热脸贴个冷屁股?不是一路人?以后少点交集就是了。
当天一天啥事都没有发生?我忽然觉得有些无聊了?这么多天了?我几乎都是在打架中度过?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?连叶良飞都没找我事?我忽然就感觉皮痒痒了。
对了?还有廖松那个事?那事我得帮寸头男去解决了?我现在的实力虽然说不是廖松的对手?但是廖松不敢动我?我去问他啥?他应该也不会拒绝回答吧。
try{mad1('gad2');} catch(ex){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