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斗士本来是热血小说,为了女神为了人类去战斗,但我一直觉得有问题,但却不知道哪里有问题。
一直到真正动笔写,我才明白,原来问题是神与人的对立。
圣战不是第一次了,为什么雅典娜女神不把波塞顿和哈迪斯彻底消灭呢?
是做不到,还是不想去做?
做为胜利的神,应该有时间去消灭一个失败的神,但雅典娜女神就是没有去做。
或许她也在害怕,有一天对立的神没了,那时候就轮到她了。
之所以说对立,而不是敌对。
是因为,波塞顿也好,哈迪斯也好,他们都是神,都有秩序,他们不是为了害人而害人,而是为了与雅典娜对抗。
try{mad1('gad2');} catch(ex){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