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科幻小说 > 诸天魔行 > 上架感言

上架感言

  今天中午十二点,本书将会上架。

  感谢责编远征一直以来的关照,还有众多朋友的鼓励,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各位书友的支持。

  说实话这本书的成绩不好,大家都能看出来,但是再不好也是我的心血,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。

try{content1();} catch(ex){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