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修真小说 > 神话烘炉 > 上架感言

上架感言

  又是一本新书上架的时刻,本书会在十月一号的零点上架。

  这就好像又是一次高考,面临出成绩的时候。

  这本书得到了责编游龙的大力支持。

  然而论起成绩来,真有些愧对黑龙大大了!

  不过不打紧,这种题材应该是我最熟悉的。

  也可以说,这本书是我集大成……嗯,如果是一些老书友的话,就能够从本书之中看到以前几本老书的影子。

  所以,这本书写起来还是有着得心应手的感觉的。

  嗯,最初慢热一点,后面应该渐入佳境。起码我自己觉着……

  关于一些疏漏bug的问题,我想解释一下。

  其实我的写法更传统一点,不是网文正统的升级流写法,更接近于以前的小说以情节来带动。

try{mad1('gad2');} catch(ex){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