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武侠小说 > 无上邪威 > 小结

小结

  第一卷完了,第一卷真的完了,第一卷终于完了!

  完结撒花!

  才怪嘞……(┑( ̄Д ̄)┍)

  言归正传,第一卷写完了还是蛮激动的(所以想着来写个小结)。一方面是因为从来没连续写过这么多字,一度让我回忆起了高中时代被800字作文所支配的恐惧。另一方面则是第一卷的确写的很烂,希望能够快点结束(苦笑)。

try{mad1('gad2');} catch(ex){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