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书吧 > 修真小说 > 戮仙 > 被车祸了……

被车祸了……

  早上刚写了一点,电话过来,车子在停车场停得好好的被撞了……

  好倒霉,下去处理结果当然是对方全责,但是那边的保险公司太保好烦,拖了半天才办好,刚刚才回到家。现在继续去码字,更新要迟一点了,可能到下午去了。

  (本章完)

  ...